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

無憾了*

 2012年12月21日, 人們所流傳的世界末日...

我雖然膽子小, 但不怕死, 怕就只是怕在末日之前沒有跟親朋好友們一一"示愛"。
加上年近X'mas, 就順勢完成我在這個年度給自己的task* 整CARD俾我的摯愛親朋!
由最初構思想整俾約40人... 到後期礙於時間問題只能夠整10張...
我的小寶貝出世的一刻, 實在又滿足又有想喊的衝動!
 
 
總共有三款CARD, 分別整左三款CARD:
- Pocket of JOY (Left)
- Waterfall Card (Right)
- Easel Card (Top)


當中最令我歡喜的是Waterfall* 配上阿棉的畢業照實在很好!
當waterfall一張一張相向後反時, 會由面頭第一張相的五個人逐一減少, 減到剩下我一人!
最尾要remind一下我的Babies  Love sent from me :)
 
 
朋友們收到時驚喜得在FB tag了我! 我也是有10萬個高興呢!
辛苦了那麼久還不過是為了這一個moment!!


但一次過整咁多張實在好辛苦...
從前只係整苗仔一張, 都整死我喇.. 沒辦法~ 完美主義者就是這樣...
今次就難為了他, 末日聖誕也沒他的份兒 (要捲一捲舌)!
苗仔, 就將就一次吧! 我平日已將愛把您浸死~ 就襯這個機會分一分給他們! 您乖下~


2013年不經不覺就到了, 可能今年scrapbook產量會減少了, 因為focus又轉返去整野食!
希望真係做得到, 一月一Pastry!
一月份, 就是要弄Vanlily 的Chocolate Truffle Tart/ Cake*
加油! 加油! 加油! Fighting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