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

【坑口】終於吃到了*

由於跟同事仔調假的關係, 今個星期一口氣返左6天..
幾經辛苦, 終於挨到星期天了!
睡飽了就跑到了TKO去找苗仔*
實在很想過一個悠閒的下午,
我們跑到了一直想要試的店子 - 美心小品 Maxim's & U
縱然是美心旗下..格局卻很不一樣

 
野菌汁意粉 ($48)

碟子很漂亮! 但質料卻是帶點膠的, 哈哈~ 我還以為是很重那種瓷器啊... 被騙.. =____=
以這個價錢來說, 味道算是很好了! 尤其菇菇是我的最愛呢!
配上一個蒜蓉包, 連平時唔喜歡蒜的苗仔都吃了大半, 我想味道算是不錯吧?

 

 

 
English Breakfast ($45)
我初頭是被它吸引而來的! 話說本人實在很喜歡吃 All day breakfast
若要拿它跟 Brunch & Supper 的 All day breakfast 比實在是無得比...
不過它確是止癮的好地方! 價錢較平.. 地點也較近~ 真係個個禮拜食都得! 嘻 :D

 

Hot Latte ( Set + $4)
胃痛關係.. Happy Friday沒有到PCC飲咖啡.. 總是覺得欠缺了甚麼
今天止癮了! 細看之下.. 才發覺這間小品原來跟 simplylife 有關連 @v@


看Blog那麼久.. 總發覺大部份有名的Blogger都是有家底的...
好像不用上班一樣, 有很多時間 enjoy life 一樣...
我沒有家底, 只是一名普通不過的小女孩*
月入萬多元, 努力上班, 努力儲蓄, 希望可以跟苗仔建立屬於我們的家!
就用這個Blog見證一下我和他怎麼努力吧! Fighting**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